310国道旁一违法建筑占压道路“红线”被拆除

2014-09-23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9月19日下午,凯旋路与310国道交叉口往西约500米处路北,一处占压道路“红线”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这座带有庭院的房屋位于310国道北侧,大门朝南。刚开始,事主不配合工作,通过有关人员积极做工作,当天下午,市规划局、市规划局梁园分局、梁园区制止双违办公室和建设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对该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严厉打击各类乱搭乱建行为,建设美丽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决定开展清除违法搭建专项行动,集中清除城区内主次干道两侧、河道两侧、绿地周边、城市基础设施、历史文物保护范围内的占压“五线”(道路“红线”、河道“蓝线”、绿地“绿线”、城市“黄线”和城市“紫线”)的违法搭建项目。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