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考察评估组到睢县检查湿地公园建设工作

2014-09-23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21日下午,国家林业局考察评估组莅临睢县检查指导湿地建设工作。省、市领导卓卫华、关明忠,睢县领导吴海燕、陈国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苏子湖、濯锦湖、恒山湖、甘菊湖、解子八河、通惠渠等地实地考察了拟建的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资源状况及建设条件,现场指导我县湿地保护和建设工作。

  随后,在睢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北湖湿地公园考察评估会议。在详细了解湿地公园申报前期准备情况和观看影像资料后,评估组对我县湿地保护和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质询,并对睢县申报国家湿地公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睢县县长吴海燕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感谢国家林业局考察评估组百忙之中亲临睢县检查指导湿地公园建设工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睢县发展,并表示睢县将以考察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为指导,进一步完善睢县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加大湿地保护力度,增加人员和资金投入,真正把睢县北湖湿地公园保护好、建设好、管理好,造福子孙后代。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