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对睢阳区远程教育工作进行督查考评

2014-09-24 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国民)9月22号,省委组织部督导组对睢阳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行督查考评,睢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班奎星陪同考评。

  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督查考评组一行在班奎星的陪同下,先后督查考评了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的蔡庄村、曹吴庄村、许楼村、维景社区和宋城办事处机关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查考评组一行又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督查考评。每到一处,督查考评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认真查阅有关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情况。他们还对村级党员干部开展远程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据了解,睢阳区辖19个乡镇(办事处),各级党组织988个,党员27297人。全区共有356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其中机关站点19个,村(社区)站点337个。今年以来,睢阳区远程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双提升、双服务”的工作目标,按照“务实、管用、创新”的原则,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建设稳步推进、站点集中整顿成效显著,教学实践模式逐步完善,远程教育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睢阳区一是抓好了“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建设,拓展远程教育服务功能。二是抓好了站点集中整顿,促进远程教育规范管理。三是抓好了教学模式创新,提升远程教育学用转化。

  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督查考评组一行通过实地督查考评和调研,对睢阳区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