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一驾驶员打扫卫生时捡钱包 心无贪念还失主

2014-09-24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8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来到永城市公交公司,送来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他双手将锦旗送到该公司副经理郑凯手中,连声说:“非常感谢咱们公交公司,帮了我的大忙,谢谢、谢谢啊!”

  据了解,9月18日上午,永城市公交公司八路车驾驶员陈爱莲女士在终点站打扫车内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当时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中,免得失主着急。为了将钱包在第一时间归还失主,她立刻将钱包原封不动的交回了公司。经办公室工作人员清点,发现钱包内有现金500多元以及身份证、多种银行卡等物品。办公室人员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迅速全力寻找,最后终于联系到失主王硕。当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到格外惊喜,一再表示感谢,执意要给陈爱莲女士和公交公司送上锦旗和感谢信。一是感谢陈爱莲拾金不昧的精神,二是感谢公交公司为民热情服务的态度。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近年来,永城市公交公司始终牢记“公交是为民、公交是形象”的理念。并以3、4路公交车公车公营为契机,加大了对司乘人员服务态度及思想道德的教育和培训,为广大市民带来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称赞,在永城市交通系统树立了朴实诚信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一致好评。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