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集团副总裁赖世贤带领供应商赴梁园区考察

2014-09-25 08:27 来源:映象网

安踏集团副总裁赖世贤带领供应商赴梁园区考察

安踏集团副总裁赖世贤带领供应商赴梁园区考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22日,安踏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赖世贤带领安踏集团供应商到梁园区考察项目。梁园区领导孟庆勇、付绍玉、任广瑜、韩守业陪同。

  赖世贤一行先后对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安踏产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安踏产业园召开座谈会。会上,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以及招商优惠政策,并热情邀请各位客商到梁园投资兴业。客商们认为,梁园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良好,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争取早日投资梁园。

  据悉,安踏集团是一家中外合资、国内最大的集生产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是中国品牌500强企业,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该集团在我区建设的安踏产业园项目位于梁园产业集聚区梁园路以西、新兴路以北、清凉路以东、陇海路以南,总体规划用地1300亩,总投资预计超10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8亿元,1栋四层3600平方米办公楼、2栋13000平方米厂房和1栋9000平方米职工食堂已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拥有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完整运动鞋生产配套线16条,年产量约1000万双,年产值约7.5亿元,年创税2500万元以上,安置就业6000人以上。这次安踏集团副总裁赖世贤带领供应商赴我区考察,将有利于安踏集团的上下游企业到我区投资,是以商招商效果的显现。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