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歌手王颖获“商丘好声音”冠军 为齐秦助演

2014-09-25 08: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卫兵)9月20日,星耀商丘,群星演唱会在商丘市体育馆隆重举行。虞城县文化局选送的青年歌手王颖在“商丘好声音”中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称号。

  王颖被选为群星演唱会嘉宾歌手,现场与《中国好声音》导师齐秦共同演唱了歌曲《外面的世界》,王颖作为唯一助演嘉宾,她精彩的演唱与绚烂的灯光效果,燃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受到了齐秦的夸奖和观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空前强大,群星璀璨,著名歌手黄安、许艺娜、女子十二乐坊等众多明星倾情献唱,数千名粉丝齐聚一堂,为全市人民倾情打造了一场音乐盛宴。

  王颖演唱音域宽广,她的声音具备靓丽、清脆、甜美、欢欣、快乐、婉转等多种特点;她的演唱不妖不媚,流畅自然,不落俗套,受到观众和专家的好评。曾连续三届荣获“虞城县十佳青年歌手”称号。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