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之旅旅行社联手映象网商丘频道举办自驾游活动

2014-09-25 09:53 来源:映象网

商之旅旅行社联手映象网商丘频道举办自驾游活动

欢乐自驾游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随着经济水平的稳步提高,有车一族的队伍在一步步的壮大,由商丘商之旅旅行社策划举办的“百车齐驾安徽天柱山风景区”自驾游系列活动以响应全民健身为目的的,本着为有车一族服务,娱乐,体验大自然的乐趣为宗旨而举办的。活动的组织和设计均为根据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的相关规定,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照的爱好者均为可参加。由商丘商之旅旅行社提供旅游线路,并提供各项安全保障!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四大媒体都将积极关注此次自驾游活动,活动全过程将由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一:活动时间及行程

  活动行程:商丘——安徽天柱山风景区(本次线路全程约482.8公里/约6小时)

  活动规模:初定为100部车,共500人参加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日

   正常收费标准如下:

  二:本次自驾游活动个人费用:(单位:元)

  1、天柱山门票150/每人

  2、三祖禅寺门票40/每人

  3、天柱山小交通30/每人

  4/小交通保险5/5人

  5、18日住宿费70/每人

   合计:295元

  此次出行自驾游活动优惠价格如下:

  参与本次自驾游活动优惠价为每人190元,(就餐自理)另:每人需另缴保险费20元。

   三:媒体支持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商丘频道、商丘电视台、商丘教育电视台、商丘人民广播电台、商丘日报、京九晚报等各大媒体

   四:活动宣传

  本自驾游活动可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宣传报道,采取新闻报道、追踪报道、现场录像、现场图片、微信、微博、人物专访等形式,全程报道行程活动消息不断掀起活动高潮。

  商丘商之旅旅行社、映象网商丘频道恭祝自驾游游客出行平安、快乐!恭祝自驾游活动圆满成功!!

  映象网报游电话:18937053111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