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学子荣获2014年韩国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

2014-09-26 09:36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院学子孔洪星荣获2014年韩国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图据新华网)

商丘师院学子孔洪星荣获2014年韩国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图据新华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 潘广东 李青林)9月24日,中国选手孔洪星获2014韩国亚运会武术项目男子散打60公斤级冠军。

  孔洪星系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2级民族与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他来自河南兰考,2011年毕业于少林塔沟武校,2012年以国家散打一级运动员资格被该校民传专业录取。

  赛场上,孔洪星面对强大对手,抱定勇夺冠军为国争光的坚强信念,全力拼博,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菲律宾选手克劳德获得冠军,菲律宾选手克劳德获得亚军,印度选手格雷瓦尔获得季军。孔洪星同学为国争光,为校添彩,可喜可贺。

  据悉,2014年第17届亚运会在韩国的仁川市举行,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比赛,共进行35类大项的角逐,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7个非奥项目。中国代表团由1328人组成,其中运动员897人。这是中国代表团赴境外参加亚运会规模最大的一届。中国代表团将力争连续第九次夺取亚运会金牌榜首位。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