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仁川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孔洪星荣归商丘师范学院

2014-10-08 08:55 来源:映象网

2014仁川亚运会武术散打冠军孔洪星荣归商丘师范学院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日前,2014仁川亚运会武术散打男子60公斤级冠军孔洪星荣归商丘师范学院,该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接见了孔洪星。

  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书记办公室,该校校党委书记刘纯献接见了孔洪星同学。刘书记指出:孔洪星获得亚运会金牌在该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国家争了光,为学校添了彩,更为商丘师范学院两万多名师生起到了标兵作用。孔洪星同学敢于拼搏勇夺冠军的精神,鼓励全校师生认真贯彻学校“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鼓舞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激励全校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自强不息、勇攀高峰。

  随后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开展了欢迎座谈会,座谈会由该校副校长程印学主持,学生代表向孔洪星敬献了鲜花。

  校长曹奎对孔洪星在仁川亚运会上荣获武术散打60公斤级冠军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校学生以孔洪星为榜样,在自己的学习生活方面,特别是价值观和思想意识方面能树立更高的标准,追求更高的目标。曹校长指出,学校近年来重视人才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出台了人才分类培养新体系。该校为学生成才搭建了很多平台,艺术类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性比赛逐年增多,并多次获得较高的奖项。针对学生如何确立更高的目标,曹校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为了中国梦、个人梦的实现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二是围绕自己的学业、素质养成,要进一步提升自己,选择好平台;三是要有明确的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

  孔洪星同学作了发言,他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个人国外比赛经历、成长经历以及成功经验。他声情并茂的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体智的较量、也是美丽的展示。在赛场上,要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任何辉煌成就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与付出,无论再苦再累都不会放弃,他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