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商丘火车站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日均3万

2014-10-08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万人次,日均3.1万人次,同比增长6.3%。

  据商丘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长假车站以旅游和学生客流为主,运输最高峰出现在10月7日,发送旅客3.9万人次。该站依据客流分析情况,提前制订好运输预案,申请加开了商丘—郑州、商丘—洛阳临客。针对节前大量通过互联网、电话预订车票的高峰时段取票不及时,扎堆取票可能会耽误正常出行的情况,该站及时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多种新闻媒体加强对外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了解,虽然黄金周已结束,客流高峰已过,但部分学生流、探亲流和游客流有意避开返程高峰,赶在8日—10日返回,因此,节后旅客流高位还会持续几天,郑州、西安、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客流相对比较集中。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