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法院升国旗激励干警以新业绩迎接四中全会召开

2014-10-09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0月8日上午8时,梁园区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院200余名干警决心扎实落实为民司法要求,以新的工作业绩,迎接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注目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内心再次涌起一股暖流,干警们决心在建国65周年之际,在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之时,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到司法审判具体工作之中,经崭新的工作业绩,为四中全会献礼。

  8年以来,梁园区法院每逢国家重大节日,都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一次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国旗,见证了区法院“从优待警、从严治院、文化立院、文明兴院”的建院方针,也见证了区法院干警在“院兴我荣、院衰我耻、团结一心、勇创第一”的院训引导下,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