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强化管理提升供电可靠性

2014-10-11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蒋震)10月10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对7条110千伏线路进行合环转移负荷操作,避免了因变电站配电装置改造而导致的停电,有效地保障客户的稳定供电。

  为全面提高配网运维、检修和优质服务水平,商丘供电公司提出“少停电、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采取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减少设备故障停电、强化保电工作、推广配网带电作业,设备状态检测、检修,加强设备技改管理等措施,提高供电可靠率,减少设备停电时间。并积极推行配电网合环操作技术,从配网的结构、负荷的分布等着手,对符合合环操作条件的配网设备进行逐项计算、审核批复,破解配网线路进行线路负荷转移时需停电的难题,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间,实现对用电客户实施不间断供电,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