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不休息 梁园区平原街道干部禁烧忙

2014-10-13 08: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济成 刘志军)每年的国庆长假期间,当人们外出游览祖国大好河山,或亲朋好友相聚叙旧话新之时,许多基层街道和乡镇干部却日夜奋战在禁烧工作一线。

  十一期间,梁园区平原街道十多名干部放弃休息,在村里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进行禁烧宣传。他们除了利用宣传车广播禁烧公告外,还不时地下车查看地头、街道角落有没有乱堆乱放的玉米秸秆,发现隐患当即处理。梁园区平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金科说,国庆长假开始后,每天上午,街道包村干部都会准时集合在一起,带上铁锨、扫把等工具,驱车奔赴该街道有农田的村庄开展禁烧工作督察。为了防止有人利用午饭、晚饭期间焚烧秸秆,他们的吃饭时间总是不定,午饭有时会在10点,有时会推迟到中午1点,晚饭基本在夜里10点。在我市,国庆长假期间,像这样奋战在禁烧一线的基层街道、乡镇干部还有许多,他们放弃休息,用辛勤工作换来群众的认可与支持,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