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0月12日开考

2014-10-13 09:21 来源:映象网

民权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0月12日开考

监控中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超)10月12日,民权县2014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民权县第一初中开考,民权县县领导高大立、孟祥亮到现场查看了各考场情况并通过电子监控对考生进行监考,民权县人社局、监察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全程督导。  

  此次民权县公开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吸引了681人前来报名应聘。据悉,招考笔试成绩将在民权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在民权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公布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  

  考试现场,高大立仔细查看了考场布置及各项考务安排,详细了解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等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细致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干净、舒适的考试环境,保证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