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与周口师范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4-10-16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10月1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院长刘湘玉,党委副书记王云彪,副院长马金岭、李成伟一行7人到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刘纯献,校长曹奎,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副校长蒋志民、陈中亚,副校级调研员王瑞平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商丘师范学院校长曹奎介绍了该校的定位、发展方向、基本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转型发展与改革等相关情况。曹校长说,目前学校正处于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学校正在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认真谋划推进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和周口师范学院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同时希望借鉴周口师范学院各项工作的经验,积极探索深化合作、加强交流的新途径。

  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对商丘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科学系统的工作体系、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借鉴该校的各项优秀经验。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要在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扩大交流、密切合作,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俞海洛一行在曹奎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校环境与规划学院的测绘遥感与城市空间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历史与社会学院的教学科研电子资源研发中心、文化产业创业实验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现代艺术学院的定格动画、人像摄影、影视声音制作等实验室,美术学院的雕塑、版画、漆画等工作室以及团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