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审计局开通审计系统办理网友留言应用平台

2014-10-16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明浩)近日,民权县审计局正式开通“审计系统办理网友留言综合应用平台”,及时办理在线网友留言,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疑惑,解决群众诉求,这也是继该局开通审计服务直通车后,为群众搭起的理解审计、支持审计的新桥梁。

  长期以来,该局依托审计门户网、政府信息公开和服务直通车等平台,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以完善制度、深化形式、丰富载体、扩大宣传、强化监督为抓手,持续推进该局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规范、透明、高效的审计政务环境,塑造廉洁、文明、高效的审计新形象。

  此次该局开通“审计系统办理网友留言综合应用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审计政风行风建设,推进审计政务公开、提升审计形象、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