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审计局通过实施四大活动支持慈善公益活动

2014-10-18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明浩)近年来,民权县审计局通过实施“四大活动”支持慈善公益活动,为贫困群体送温暖,向残弱群众献爱心。

  实施“暖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自2013年开始,该局在每年的4月份都会在帮扶村举办类似活动,两年来,共有63名留守儿童得到了资助,16名审计人员与16名留守儿童结成了对子。

  实施“金秋助学·会亲贫困学子”活动。此项活动源于2010年开始的扶弱培强工程,该局以下派基层的扶弱培强工作队为抓手,对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高中学子进行一对一资助。

  实施“衣旧情深·情暖上学路”活动。两年来共为人和镇凡寨村、白木村83名留守儿童募捐衣物。

  实施“寒冬情·温暖心”活动。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审计情暖夕阳”、“双节同贺敬老院”、“饺子情·审计心”等慰问活动8次,深受群众好评和拥护。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