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首家中国银行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开业

2014-10-20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15日,中国银行商丘支行在我市的第一家助农服务网点正式开业。

  15号上午,不少村民涌入装饰一新的在睢阳区毛堌堆乡的中国银行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办理开卡转账等业务。据了解,睢阳区毛堌堆服务点是中国银行在商丘第一家开业的助农网点,也是中行在河南省内第一家开业的助农网点。

  据了解,为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文件的精神,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延伸服务渠道,在条件许可的村子推广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借助服务点的POS机、中银自助通、网上银行等,推动安全、经济、便捷的金融服务向村一级延伸,将政府部门有关惠民利民的温暖送到老百姓身边,真正构建起支农、惠农、便农的“支付绿色通道”。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