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水利局扎实推进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2014-10-20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新华)为确保2014年度梁园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水利局以“奋战百天,早日让群众喝上健康水”为目标,通过强化“四抓”,扎实推进梁园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

  抓时间,及时开工。自下达计划后,梁园区水利局及时组织,选定代理机构,组织招投标,签订中标合同,进行公开公示,并召开由局机关、施工单位、监理人员、项目所在地乡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开工动员会,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抓源头,严把材料关。在开工前,梁园区水利局多次开会研究,听取专家技术人员的意见,对工程管材逐一制定质量标准,禁止不合格产品进入工地。

  抓人员,严把质量关。梁园区水利局专门成立了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部人员全部吃住在工地,多次到农民家中征询农民意见,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中的安全,把务实的作风带到一线工地、农民家中。

  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成。积极抓住当前的有利天气,抢抓工程进度,组成6个专项督查组,实行每周调度制,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今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

  该项目9月16日开工以来,水利局按照工程计划和各乡(镇)密切配合,加快建设进度,水厂管理房、泵房、清水池垫层已浇筑完毕,管材购置、沟槽开挖等其它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