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拜谒大典进行彩排

2014-10-21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014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拜谒大典将于11月1号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17号上午,拜谒大典在华商文化广场从入场到礼仪入位对参与大典的礼仪服务人员进行了彩排。现场参与彩排的礼仪服务人员身着中山装,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在华商文化广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步履匆匆,每个人都在按照倒计时的流程,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梳理,逐项检查要点。

  据了解,今年华商节保持了原有传统的九商仪式,又突出了创新。仪式整个基调典雅、大气、隆重、祥和。

  商丘市政府应急办主任 张科体:2014中国商丘华商文化节将在我市隆重举行,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首先是在大典文案的策划//方面,我们已经完成了各项工作的细案和总案,特别是执行方案和任务分配方案已经分解到各个单位//这次主要是体现这样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现在目前正在按照任务方案和执行方案有序推进。特别是在这个文化节现场的一些道具,舞蹈,项目这方面我们进行了实地考察策划这方面的一些工作。

  据了解,目前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基本就绪,整个团队还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力争11月1号以饱满的激情为华商文化节奉献精彩的开幕式。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