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五部门联合执法铁拳打击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

2014-10-21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年来,不法商家、商户大肆制售低质低价的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严重侵害了安钢的品牌信誉和社会形象,同时在建筑工程中埋下了安全隐患。自10月中旬起,商丘市质监、公安、工商、住建、商务等五部门启动联合打击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专项行动。

  钢材产品及工程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是当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市五部门已明确责任,建立协调机制。质监部门负责专项行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在前期开展建筑材料质量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查处生产领域的违法行为,对低于法定质量标准、掺杂制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公安部门负责打击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钢材的违法犯罪行为;对此项活动中的暴力抗法、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坚决打击。工商部门负责查处流通领域销售经营假冒伪劣钢材的违法行为。住建部门负责钢材产品进入施工现场的质量监管,严厉打击使用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的违法行为。商务部门要确定一批建材交易市场,做好相关工作。

  对问题严重且整改不到位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据审批权限注销其螺纹钢生产经营资质和营业执照,并向社会公示。此专项行动办公室设在商丘市质监局。办公室联系方式:电话 0370-2799100;邮箱 jcdbgs@163.com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