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已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 位居全省前茅

2014-10-21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孟凡领)自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10月1日起实施以来,市工商局早动手、早部署,进一步优化系统流程,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其中企业196户、个体工商户128户,位居全省前茅。

  该局从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入手,通过门户网站、电视台、报纸、电话、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使公众知晓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业务科室加大对系统的日常监控,建立情况报告和信息交流机制,及时收集反馈软件操作等方面的问题,保障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的正常运行。

  全市各级工商部门分层级、多途径、全方位指导,促使市场主体了解政策措施、掌握操作流程。公布各级工商部门年报技术部门电话,及时解答企业在年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年报制度顺利实施。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