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发挥职能优势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4-10-22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2014年以来,县人社局按照省、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精神,不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通过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创业培训、贷款扶持等措施,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一是依托县技工学校免费对符合条件,有创业要求和愿望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指导跟踪服务。今年以来,共开办创业培训2个班次,培训高校毕业生96人。

  二是落实扶持政策,对实现创业、资金短缺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今年以来,共为110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075万元,直接扶持110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创业带动364人就业。

  三是通过开展“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和“高新区企业用工招聘会”等大型专场招聘会,多方搭建信息平台,实施岗位对接,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今年以来,累计发布岗位信息320个、提供职业指导400余人次、提供就业推荐396人次。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