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到睢阳区调研文化安全建设

2014-10-23 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国民)10月21号,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贾雨川一行到睢阳区专题调研文化安全建设情况。睢阳区区委副书记史新艳参加调研活动。

  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贾雨川一行先后来到商祖祠、火神台、通济渠商丘南关码头调研。在每一处文化景区,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回报,并就关心的文化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不时的讨论。在调研中,中宣部贾雨川一行对睢阳区厚重的文化积淀兴趣浓厚,并对睢阳区对历史文化的有效保护、传承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贾雨川强调,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维护国家文化安全任务更加艰巨。目前,我国是一些西方国家进行文化渗透的重要目标,文化的发展正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的威胁和挑战,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任务非常艰巨。睢阳区要进一步把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文化有机结合,唱响主旋律,维护国家文化安全。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