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隆重庆祝环卫工人节 “十佳城市美容师”受表彰

2014-10-23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22日,我市举行庆祝河南省第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对全市32个环卫工作先进集体、3个支持环卫工作先进集体、100名环卫先进工作者、10名“十佳城市美容师”、20名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环卫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副市长王仲田出席会议。

  周树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环卫工作,周树群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做好环卫事业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环卫工作作为强化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环节,加强指导、重点支持,通力配合、齐抓共管;要进一步构建环卫工作精细化管理机制,做到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实现环卫工作的常态化和精细化;要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有计划地增加道路清扫、垃圾收运、中转运输等机械设备,切实减轻环卫工人的作业强度;要进一步保障环卫工人基本权益,多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逐步提高他们的工资福利,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