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强拆后 中州路一大排档仍在正常营业

2014-10-24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中州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处违法建筑被有关部门联合进行了强制拆除,但强拆仅仅砸弯了两根违建立柱,该违法建筑此后仍在正常进行经营。

  “我们这边的违法建筑并没有拆除,他们还在照常营业。”23日上午,市民杨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这处违建位于中州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北角,是一家大排档搭建的活动板房,用来当后厨、收银、菜品展示等。

  据介绍,这处违法建筑10月初开始搭建时,附近居民就开始向规划、城管等部门举报。10月17日,睢阳区多部门联合向该大排档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但直至最后期限,该处违建丝毫未动。10月21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双违办”及睢阳规划分局工作人员来到这里依法进行了强拆,但仅仅砸弯了两根违建的立柱,并没有完全拆除。现在,这家大排档还在照常营业。

  “肯定得给他拆掉!”睢阳规划分局新城中队的宋队长告诉记者,联合拆除那天,该大排档活动板房内东西很多,为了减少当事人的损失,当时只是砸弯了两根立柱,当事人答应自行拆掉。宋队长表示,实在不行,他将向领导汇报,10月24日再去一趟,坚决予以拆除。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