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调研组莅临商丘调研商丘市文化建设情况

2014-10-27 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贾雨川带队一行6人莅临商丘,就商丘市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蹲点式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睢阳区实地察看了商丘古城文化建设、隋唐大运河睢阳区南关码头遗址、华商文化广场和博物馆建设情况,在民权实地察看了王公庄绘画文化产业及庄子文化馆建设情况,在柘城实地察看了远襄镇泥人李发展研究中心及牛城乡草帽王村文化建设宣传墙。

  调研组对商丘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措施、做法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调研组表示,历史文化名城商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商丘看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未来,它在赋予了时代精神的今天充满了激情和生命活力。为更好地宣传商丘文化建设工作助推商丘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调研组要把商丘在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商丘文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在决策参考上予以推广。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