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件棉衣和400多件洗涤用品捐给商丘爱德孤儿院

2014-10-27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眼下深秋将至,天气转冷。商丘市爱德孤儿院孩子们的冷暖,牵挂着很多人的心。连日来,很多爱心人士来到孤儿院,送上悉心准备的棉衣、洗涤用品等物品。“谢谢大家的爱心!有了这些棉衣,这个冬天孩子们就不怕冷了。”接到捐助后,爱德孤儿院院长赵恩广激动地说。

  25日上午,爱德孤儿院院长赵恩广老人特别忙,刚刚送走了一批青年志愿者,又迎来一批社会爱心人士。商丘市民张勤、杨晓娟、刘小萍等30多人带领他们的孩子来到商丘市爱德孤儿院,把她们带来的1000多件棉衣和400多件洗涤用品等物品捐给了孤儿院的孩子们。

  大家放下捐来的物品,有的和孤儿们合影,有的给赵恩广老人一张清单,一口水也不喝就匆匆告辞了。看到张勤一行人从4辆汽车里卸下来的物品像小山一样,赵恩广老人非常激动,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

  更让孤儿们感兴趣的是,前来慰问的孩子们还为他们唱歌、跳舞,长长的西洋乐器让孤儿院的孩子们开了眼界。

  张勤、杨晓娟、刘小萍、张艳等女士普通的商丘市民。随着气温的下降,身为母亲的她们在关注自己孩子冷暖的同时,还惦记着孤儿院的孩子们。为此,她们在朋友群里发出倡议,呼吁群里的朋友捐出自己孩子的旧棉衣、棉鞋,送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倡议发出后,朋友们纷纷响应,几天时间,捐出的棉衣、棉鞋就有1100件。张勤还利用自己的业务关系,把动员自己的客户和供应商捐出了400多件高档洗涤用品。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