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骆集开展暖心行动 服务统战成员做到三到位

2014-10-27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林金华 刘子涵)今年以来,夏邑县骆集乡积极开展暖心行动,做到“三到位”,服务统战成员,为广大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走访到位。春节、中秋节和各种节假日,坚持到台属、侨属、台胞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节日礼品,向他们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谈心到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邀请党外人士和各界统战成员,与他们谈心交流,召开座谈会议,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心声,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凝聚社会各界合力,服务全乡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到位。积极走访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支持他们扩大生产,加快发展,先后到“双联鸭业”等企业开展调研活动4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生产经营难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解除了后顾之忧。暖心行动开展以来,为全乡统战成员办实事20多件,听取意见建议10余条,为企业解决各类生产经营难题6件,受到群众好评。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