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组织十名专家到农村义诊

2014-10-28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李伟)10月26日一大早,在睢阳区宋城办事处曹吴庄村村委会门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专家义诊团的医生们刚摆好医疗器械就被闻讯赶来的村民们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

  据了解,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为村民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曹吴庄村邀请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的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五官科、B超等10余名专家,组成专家团到村里来义诊。

  “乡亲们,咱们村请来有名的专家为大家免费看病啦……”村里的大喇叭一直在滚动播出这条消息。一听说有专家来村里义诊,村民纷纷奔走相告。村里的宣传条幅也老早被悬挂到村头显眼位置,村干部和办事处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也拿着宣传页挨家挨户地上门进行宣传。

  义诊活动上午9点准时开始,在近3个小时的过程中,接待就诊及咨询村民近300人次,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开出处方、解答疑问以及健康宣传和咨询。村民们带着问题带着困难前来,带着收获带着满意归去,让他们满意的不仅是身体疾病得到诊治,更有志愿服务队员热情贴心的服务。

  “要真心实意地听听老百姓的心声,才能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点好事,今后,我们还将定期举办类似的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级医疗服务,真正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曹吴庄村党支部书记方艳华说。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