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杨集镇非公经济人士热心公益捐资百万元

2014-10-29 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林金华 赵桂梅)今年以来,夏邑县杨集镇的部分群众反映,该镇胜庙至李庄的环镇公路损毁严重。镇政府为解决群众出行难,决定重修,然而却一度因资金问题被搁置下来。消息传出后,该镇公路沿线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在外地经商办企业的老板和本地经济能人,大家你捐五万,我捐十万,纷纷慷慨解囊,有效解决了修路资金不足的问题,邻近群众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义举,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重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诚信、守法、奉献,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办实事、做好事。全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来,通过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敬老院、为留守儿童献爱心等活动,回馈乡邻,奉献社会,近年来,已先后捐助资金150多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