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摄影“红色纠纷”逐渐增多 纠纷调解困难

2014-10-30 08: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志杰)今年以来,梁园区消协受理的婚庆摄影“红色纠纷”逐渐增多,由于双方没有详细的协议,只有口头约定,纠纷调解起来十分困难。

  为此,梁园区消协提醒消费者,婚庆摄影小心“红色纠纷”。人们在准备婚庆摄影前,首先要求婚庆公司出示营业执照,如果企业是婚庆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日后发生纠纷的话可直接向协会投诉。其次,要仔细签好婚庆合同。在签订合同时明确细则和违约责任。如:摄像要写明是一天还是半天,是否包括录外景等。同时,要在合同中逐条明确违约责任和赔偿金额。关于婚礼摄影摄像及其他一系列服务标准及要求有着十分细化的规定,消费者可以在合同中约定包括拍摄场景、拍摄时间、摄影师级别、摄像机要求等条件,以避免喜庆日子产生“红色纠纷”。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