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宁夏“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4-10-31 09:37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宁夏“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

“燕宝奖学金”资助对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 郭露露)日前,商丘师范学院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印学出席仪式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商丘师范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7名宁夏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庞永祥主持。

  仪式上,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庞永祥简要介绍了“燕宝奖学金”的资助对象、资助金额和资助院校等情况。程印学副校长在仪式说,商丘师范学院在学生资助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拓展社会捐助渠道,建立了多元化的资助工作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重要作用。伴随着社会资助体系的日益完善,像燕宝慈善基金会这样的社会公益机构对学校的教育、学生的成长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同时,程印学副校长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奖学金,学会感恩。获奖学生应当感谢党、国家以及社会的关心援助,感念社会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二要立志成才,刻苦学习。要自觉树立远大的志向,为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而奋斗。三要团结同学,追求高尚品行。要树立团结合作意识,与人为善,坚持高尚品行,脱离低级趣味,目光远大,矢志不渝,赢得信念,成就未来。

  仪式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庞永祥组织召开了“燕宝奖学金”师生座谈会。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