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公司:协助物管小区治线损

2014-10-31 1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辉 王磊)10月30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营业电费专业人员来到海亚春天小区,协助该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治理线损居高不下的难题。

  据统计,商丘市区共有70余个小区的用电由小区物业部门自行管理,没有实行一户一表。受供电设施、小区电工、管理水平所限,个别小区的线损较高,物业公司将损耗电量分摊至小区用户后,造成用户电价较高,容易引发用户与小区物业之间的纠纷。商丘公司在接到小区用户的反映后,积极派出技术人员,协助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治理线损,并就抄表时间不同步、电表老化、线径较细、变压器位置不合理、供电半径大、无功补偿不足,三相不平衡等原因进行认真分析,找出线损较高的症结所在。根据每个小区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实行“一区一策”,逐一提出个性化的解决建议,使小区线损较高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目前,该公司已经协助解决了10余个物业自管用电小区的线损问题。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