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开始注水试压了 至14日结束

2014-11-04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7日(农历九月十五)就是立冬了。随着气温的下降,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工作也将展开。11月3日,记者从恒源热力公司获悉,即日起该公司开始对集中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注水期间,居民家中的暖气管道若出现跑、冒、滴、漏水现象,请及时与小区物业及产权单位联系,也可以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热线求助。如无特殊情况,商丘将在11月15日前后开始集中供热。

  11月3日下午,记者在负责文化路以北区域供热的新建路热管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控制室的机器将常温水缓慢注入供热主管网内。

  据介绍,目前主管网内充的水都是常温水,目的就是检测管网。在充水试压的时候,管网内压力是逐步增加的。商丘市市区范围内的供热管网充水试压自11月3日开始,到11月14日结束,具体时间请参照小区门口张贴的通知。在充水试压期间,管网内的水将暂不使用热水。

  需要提醒广大用户注意的是,充水试压期间,要求各住户家中务必有人留守。如家中无人留守,可提前自行将室外手动阀门关闭。凡今冬不用热的用户(包括已入网小区不用热的单元、楼层及个体用热户)应及时做好各自供热设施的保温防护工作,避免管道冻坏、破裂等。如果用户家中的供热设备出现跑、冒、滴、漏水等问题,用户可自行关闭楼梯间阀门,或及时与物业联系;如果小区站房、庭院管网和楼梯间供热设备出现上述问题,可以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3238802、3238803、3238832、3238833、3238834、3238835。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