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对乱捕滥猎滥食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加强执法

2014-11-04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进华)秋冬季节,乱捕滥猎滥食野生动物现象较为严重,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产品等行为比较突出。对此,商丘市梁园区林业局将采取四项措施加强秋冬季野生动物保护执法监管工作,严防乱捕滥猎滥食和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重新抬头。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媒体宣传国家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并利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猎捕野生动物的危害性和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对餐馆饭店、花鸟市场、野生动物及产品经营较集中的场所开展巡查、监管。

  对候鸟越冬地、繁殖地、迁飞停歇地、迁飞通道和其他野生动物集群活动区加强野外巡护和看守。

  排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隐患,严查违规经营野生动物产品等行为,对捕杀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