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地税局直属分局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2014-11-05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地税直属分局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在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商丘市妇联领导对该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展示妇女风采、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商丘市地税直属分局以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大力发扬妇女同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结合分局工作实际,注重突出自身特色,将创建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和角落。在创建活动过程中,力求业务创新,针对纳税人的不同需求提供绿色服务,打造服务优势。一是体现真情为纳税人的服务理念。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挥税收职业优势和特长,真诚为纳税人服务,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篇章。二是体现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激发了蕴藏在妇女同志之中的聪明智慧和创造活力,培育了一大批务实高效的行业标兵。三是体现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全体妇女同志奋战在税收的各条战线上,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形象,她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神圣的地税事业舍弃青春年华。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