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届单词记忆王大赛初赛

2014-11-05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由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单词记忆王大赛初赛在该校平原路校区文史楼307举行。外语学院部分领导、老师担任此次监考员,数百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初赛。

  赛前,商丘师范学院老师强调了单词记忆在英语学习中的基础作用和重要意义,指出任何学习都没有捷径,必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通过刻苦努力,经久积淀才能抵达智慧的佛塔。为了促使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多发展与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成长与腾飞的平台,帮助学生在人生道路上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人生理想。

  比赛过程中,教务处及外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到考场进行了巡视。在短短的半个小时比赛中,考生们信心十足,全神贯注的答卷,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大赛以学院为单位,以团队为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旨在活跃该校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改善当代大学生“下笔忘词”“堕于”记忆单词的情况。

  单词记忆王大赛是由商丘师范学院批准的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活动,自去年开始举办,每年一次。竞赛的性质为非英语专业组比赛,既考查了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又考察了学生的记忆能力,是大学英语教育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本次单词记忆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