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4-11-05 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经过2周的紧张角逐,日前,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运动会在该校平原路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以友谊第一的原则,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开展。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教练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同时,各系都组织了“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当代学生的时代风采,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丘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获得男篮、女篮冠军;男篮亚军由物理与电气信息学院获得,女篮亚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男篮季军,历史与社会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女篮季军。化学化工学院和现代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男篮比赛中获得精神文明奖,女篮比赛精神文明奖由教育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得。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