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婴儿患8种病住院多次 无钱治病急坏父母

2014-11-05 10:34 来源:映象网

7个月婴儿患8种病住院多次 无钱治病急坏父母

闫海涛家中的医疗费清单已经有厚厚的一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文/图)睢县涧岗乡闫土楼东村有一个7个多月大的婴儿,自从出生以来,就患上了8种疾病,一直在跟医院打交道,到目前已经住院12次。夫妇二人花费医疗费10多万元后,有一次甚至想把孩子扔到重症监护室不管,但最终走到半路还是哭着回到了医院。

  今年3月,闫土楼村村民闫海涛的妻子在医生早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其中一个不幸夭折,另外一个也因为呼吸困难,被救护车拉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孩子在医院被诊断患有8种疾病:重症肺炎、新生儿呼吸衰竭、新生儿败血症、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尿道下裂、腹胆内疝等。

  在这家医院住了20多天后,由于病情没有得到控制,医生建议孩子转到郑州市儿童医院。转到郑州后,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住了两个月后,孩子回到了老家。

  然而,没过两天,一见到冷风,孩子因为肺炎复发,又回到了郑州市儿童医院。

7个月婴儿患8种病住院多次 无钱治病急坏父母

重病的孩子与奶奶

  “孩子患有食管反流,喂奶时只要呛到,就容易引发肺炎。只要肺炎复发,就要到郑州治疗。”闫海涛说,医生说了,可能孩子3岁之后,这种现象会慢慢好转。

  7个多月大的孩子,现在已经住院12次了。记者看到,闫海涛家中的医疗费清单已经有厚厚的一摞了。

  记者看到这个生活一贫如洗的家庭,住的砖房,一间堂屋,一间厨房,仅此而已,屋内没有一件像样的家用电器,地上推放着大量的病例条,闫海涛说,这些病例条都是给孩子看病时留下来的,每一张条子最低的看病费用就是一千元左右。“孩子还得去医院看病,但现在家里实在是拿不出钱给孩子继续治疗了”奶奶声音低沉的说。

  为了给孩子治病,闫海涛已经花了20多万元,其中14万多都是借的,甚至还高息贷了4万元。

  如果你想帮帮这个家庭,您想帮帮这个可怜的幼儿,,让他早日度过难关,请拨打15937096850与闫海涛联系。也可以拨打18937053111与记者联系。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