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管委会新建专业合作社3家 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2014-11-06 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静)今年以来,商丘市梁园区解放管委会在开展惠民服务过程中,全力打好“四张民生牌”,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提升。

  打好“增收牌”。梁园区解放管委会把增加农民收入当作最大的“民生”,免费为农民进行技能指导和培训,积极帮助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蔬菜生产和特色作物种植,新建专业合作社3家,切实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

  打好“文体牌”。梁园区解放管委会采取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和建立“农家书屋”等方式,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每逢节日就有文艺宣传队活跃在农村和城区,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好评。

  打好“交通牌”。梁园区解放管委会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狠抓农村公路修建和改造,在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同时,还充分调动在外的成功人士参与家乡建设,交通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打好“保障牌”。梁园区解放管委会通过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做好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参保工作等民生工程,让群众真正过上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的幸福生活。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