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路(民主路至文化路段)本月15日前将实现通车

2014-11-06 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因为近期商丘市区的归德路地下道封闭,过往车辆大都绕行到了中州路地下道。众多市民都希望,民主路至文化路之间的中州路大修能早日完成,恢复车辆通行。

  11月5日下午,商丘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中州路大修改造项目负责人郭才能表示,因为之前出现过两次降雨,尤其是有一次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使工期不得不延误。根据市政府的要求,该段中州路将在11月15日前恢复通车。

  “目前,我们的沥青搅拌站工作到晚上9点多,现场施工往往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为的就是在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的情况下,尽快完工。”郭才能说,只要不出现持续的降雨天气,有望在11月10日前完成道路施工并实现通车。

  据记者了解,虽然道路施工还没有完成,但考虑到施工机械的出入及方便群众等因素,未对施工路段进行封闭。因此,不时有汽车进入到施工路段内通行,给施工造成了一些不便。

  为此,郭才能呼吁广大市民:“为了我们尽快完成施工,提醒汽车司机,还是应该绕行非机动车道,避免对施工造成影响”。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