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丘食博会8日开幕 市民可免费品尝各地美食

2014-11-07 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商丘的“吃货”们请注意了,11月8日至10日,中国·商丘食品博览会将在商丘市体育馆正式举行。届时,商丘市民可以免费进场参观,品尝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美食,大饱口福。

  中国·商丘食品博览会是商丘市政府联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携手阿里巴巴产业带,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着力打造的全国知名食品行业盛会。展区分为特装区、糖酒副食区、休闲食品区、面粉及面制品加工区、速冻食品区、食品配料和调味品区、食品包装及加工机械等,其中特装展位30个、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

  记者从会展组织方了解到,截至2013年年底,商丘市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260余家,占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29%。完成工业增加值125.6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总量的23.3%,同比增长9.3%,是商丘市第一大主导产业。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