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期刊

2014-11-08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可可)近日,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公布了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商丘师范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期刊,同时,该学报编辑部主任、学报常务副主编高建立教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此次评优活动在今年6-7月份进行,是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落实国家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的大背景下开展的,旨在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

  《商丘师院学报》在此次评优中,展现出了社科期刊的办刊活力,契合了高校期刊的质量和效益,发挥出了高校社科期刊在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成为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认同的优秀期刊。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