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喜获2014年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2014-11-09 08: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利 徐可可)日前,记者从商丘师范学院获悉,国家科技部下发的通知《科技部关于下达2014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303号)中商丘师院《知识群落层面的进化机制研究》项目获得资助。

  商丘师范学院《知识群落层面的进化机制研究》项目由刘福林教授主持,获批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资助,项目编号2014GXS4D128。据了解,2014年度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共立项资助245项,河南省共获批4项,其中商丘师院被获批1项。

  据悉,《知识群落层面的进化机制研究》项目主要采用仿生映射与实证研究技术,破解知识群落进化机制,发现新的知识进化机制。项目主持人刘福林教授是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会员、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会员,其取得的原创性学术成果已形成仿生学研究特色。《知识群落层面的进化机制研究》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商丘师院的仿生学研究工作已进入国家级水平行列。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