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郭勇处长到睢阳区调研综治及平安建设

2014-11-10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省委政法委郭勇处长一行到睢阳区调研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睢阳区委副书记史新艳、政协副主席吴昭臣陪同调研。

  郭勇一行先后到新城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新城办事处司法所、应天社区、宋城办事处服务中心、古宋派出所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睢阳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睢阳区认真贯彻省、市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保平安、谋发展、促稳定”的总体要求,确保睢阳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了优良环境。在调研中,郭勇一行对睢阳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睢阳区在社会管理创新、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工作扎实主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为全市乃至全省积累了好的经验。郭勇希望睢阳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创新,通过创新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综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睢阳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