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商、驻汴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4-11-14 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2日,驻商丘和开封的全国人大代表一行11人,在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副主任付元清,副市长江文玉的陪同下,到睢县、民权县视察产业集聚区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到商丘市睢县富士康电子、腾飞鞋业产业园、云来鞋业、豪烽鞋业、嘉晋鞋业、中原鞋都客货运物流中心、嘉鸿鞋业,民权县高新区万宝电器、澳柯玛电器、阿诗丹顿电器、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松川汽车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视察。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商丘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势头好、亮点多、档次高、特色明显,希望今后要积极构筑承接产业转移和新型工业化建设平台,吸引配套企业和关联企业集群发展,促进主导产业链纵向延伸和横向配套,引龙头、引品牌,完善产业链条,促进主导产业健康发展。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