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4-11-14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3日,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郑州市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共同为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成立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郑州市金融办主任郝伟,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

  申学清在致辞中说,商丘是豫东重要的经济、文化、交通、商贸中心,特别是国家加快实施中原经济区战略,商丘的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增强,百姓财富管理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为金融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为商丘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史根治表示,近年来,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金融业的发展,着力改善金融结构,创新各类金融产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鼓励域外金融机构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大力支持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信用体系建设。在今天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之际,郑州银行与商丘市发展投资公司、神火集团共达成20亿元的合作意向,与商丘市政府签订了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这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迅速融入商丘、服务商丘,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金融服务。梁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为郑州银行在商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为其发展排忧解难,支持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发展壮大。

  郑州银行的前身是郑州市商业银行,2009年正式更名为郑州银行。截至目前,郑州银行资产规模达175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5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53亿元,是河南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本土金融机构。全球知名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在其官方网站揭晓了2014年度世界银行1000强,郑州银行连续第5年进入该榜单!其中,资产规模排名在2013年的基础上再度飙升100位,位列全球第442位,一级资本排名较2013年提升49位,位列全球第480位,两项关键排名双双进入世界银行500强!在111家进入该榜单的中国地区银行机构中,郑州银行资产规模和一级资本均居第49位,综合实力首次跻身全国商业银行50强行列。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