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法院与江苏镇江市润州区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2014-11-18 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边丽娜)近日,商丘市宁陵县人民法院与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结成友好法院并签订共建协议。这是宁陵县人民法院加强与外地法院协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法院各项工作水平,向学习型法院迈进的一项新举错。

  两个法院在共建协议中明确规定,要建立两院领导定期联系制度,定期互通本院工作情况、重大活动,特色工作经验;建立两地法院文化建设交流制度,挖掘两地文化特色,探索法院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建立两院人才交流制度,互相安排资深法官到对方法院交流学习,以提高两地法官的司法为民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建立调研工作交流制度,双方各业务部门之间应交流工作信息,并提供资料,双方基层法院之间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考察学习等。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