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体育局开展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活动

2014-11-19 08:12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体育局开展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活动

商丘市体育局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活动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辉 郝修良)2014年是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举办之年,是国务院把全民健身运动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年,体育赛事多、全民健身活动多,商丘市体育局为了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特举办了“2014年商丘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并与昨日特别邀请了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睢阳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士伟先生,副主席张建起先生,以及国际摄影联合会商丘工作站秘书长左玉辉先生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体育局李铁山,杨军副局长及其他相关领导参与了评选,并最终评选出一 二 三等奖及入围奖。

  此次摄影展活动 活动通知一发出,就得到商丘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各体育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共收集550多副作品,并参展近400多副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 分别是来自于夏邑的朱亚云的《二大伯健身梦》宁陵的黄军源的《乡村篮球》虞城王勇的《未来球星》,二等奖 《童年记忆 》等六副作品,三等奖20副。入围作品40副。

  商丘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告诉记者,市体育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用相机记录了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的精彩瞬间,照片展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凸显了商丘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主旋律,引领了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